叶叶笙歌

国家一级保护废物

所谓意中人【天官/魔道/渣反】【双玄/忘羡/花怜/冰秋/权引】

一个小脑洞……
人物秀秀的,ooc 我的。不喜勿喷勿ky,食用愉快!



【花怜】
蓁:描述一下你的意中人?
花城:我的意中人是个金枝玉叶的贵人,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,做什么事都能尽心尽力。
谢怜:三郎,我把颠鸾倒凤羹改进了一下,姑娘你要试试吗?
蓁:不不不太子殿下我吃过饭了多谢好心!
花城:看得出来。【花式假笑】(品尝一口)味道淡了些,哥哥,下次不妨多放些盐。
谢怜:好——姑娘真的不试试吗?
蓁(扫了眼黑糊糊的粘稠物)【欲哭无泪】:殿下真的不必我真的很饱……
【权引】
蓁:描述一下你的意中人?
权一真:什么是意中人?
蓁:……就是你想一辈子对他好,一辈子照顾他的人(莫名有种教孩子如何早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!)
权一真:那我的意中人就是师兄啊,我想一辈子跟着师兄,一辈子照顾他,一辈子给他输法力。
引玉:我不是不是不是你师兄……【别慌啊引玉殿下】
【双玄】
风青玄:意中人?哈哈哈哈哈本风师没有意中人但是我有最好的朋友明兄啊!明兄走走走听说凡间新开了家酒楼一起去啊!
明仪:(吃饭中)
风青玄:诶到下面再吃了你不是才吃过饭吗走啦!姑娘你没事了吧,没事我走啦!
蓁:……你们开心就好,我没事……【咽狗粮】
【冰秋】
蓁(伪系统):请贵方描述一下你的意中人
沈清秋:意中人?突然煽情搞什么?春山恨主角都不知道?过过过!
洛冰河:师尊……(梨花带雨)(泪流满面)(嚎啕大哭)
蓁:……我错了
(乱入)柳清歌:小畜生!
蓁:……
【忘羡】
魏无羡:我的意中人当然是蓝二哥哥啊,只要他不要求天天那就更完美了!
蓝忘机:……天天就是天天。
蓁:(假装没听见)含光君呢?
蓝忘机:我心悦者,姓魏名婴字无羡。
魏无羡:好哥哥,来亲一个!
蓁:……【哦我的钛合金仙子眼】








小脑洞,文短莫弃。谢诸君看到结尾~【爱心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叶笙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